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等待 ···

我很累 ··
我很饿 ··
我很想你 ··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 ··
只可以听你的话乖乖等你回家 ··
一句对不起、就把我丢下了 ··
为什么总是这样 ··
有没有想过我是一个人的?
爸爸妈妈带亲戚去新加坡玩 ··
弟弟有他的节目 ··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 ··
静静的、乖乖的 ··
在等你 ..

空荡荡的屋子 ··
我喊得撕心裂肺  ··
也无人过问 ··
有多心痛 ··  谁人知?
我不敢睡觉  ··
怕像刚才那样 ··
你信息来我看不到 ··
结果没有陪到你就被丢下了 ···

星期天、为什么我总是一个人 ··
我一直拿着电话想信息你 ··
可是我知道不可以 ··
你要我等 ··
我会乖乖等的 ··
不会一直信息去烦你 ··
在等你的时候我也不会出去 ··
在家等你 ··

那天跟你说过的日子要到了··
你还记得吗?
应该忘记了 >.<
不过我想好了^^
已经做好打算了 xDD



附上一句:
妈,我爱你 ··
母亲节快乐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