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半年了..!!

11.5.2011 ··

半年了..!!
我跟我的宝贝已经在一起半年了xDD
超开心的 !!
没有想到我这样的人也可以 ··
哈哈哈 ><

虽然很少可以出去 ··
可是我们都很珍惜相处的时间 ··
昨天我们才去吃sushi 呢 ··
当作是提早庆祝吧^^
哈哈 ···

我爱你啦!!
瑞琴你听到没有 ?!!
我说我很爱你 =D

最近嗄 ··
你怎么了?
脾气好像不怎么好 ··
有事嘛?
我的耳朵愿意借你 ··
我的肩膀可以租给你 ··

只要你把你的一辈子交给我 ··
这笔交易很划算吧?!!
哈哈哈 !!

我爱你呐 ··
说过的、做过的 ··
我们一起完成 、一起记录下来 ··
我们的点点滴滴 ··
是最难能可贵的 ··

我珍惜的、是你 ··

半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