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难懂 ···

我忽略过你吗 ?
我有让你等超过半小时吗?
除了我睡觉 ,其他时候都不会让你等吧?
我不敢忽略你,因为我很在乎你 ···
我不敢 ···
不敢为了要玩而忽略你 ···
我の想法就是 ·
女朋友最重要 ,没有事情会更重要 ···

那天撞车 ···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跌在地上の电话打电话给你 ···
我看都不看身上の伤 ···
你到底懂不懂 ··?

有时你會忽略我 ..!!!!!
找你出去,你不要沒關係 · 不能出沒關係 ···
但至少信息陪我好不好?!!!!
你跟家裡人出去就丟我一個人了 =(
我知道家人比較重要 ··
我知道朋友比較重要 ··
吖祥可以排最後 ··
沒關係 · 但至少 ,別忽略我好嗎 ?

有時候真の想跟你去走走 ··
去哪兒都行 ···
只想看看你,跟你說說話 ··
這樣很難嗎?

我不懂 ··
爲什麽你總是靜靜の ···
我不懂 ··
爲什麽你會這樣 ···
我不懂 ··
爲什麽我們會那麼冷漠 ···

告訴我答案好不好 ···?

星期六,下午3點半 ···
家裡沒人 ,想要你陪 · 結果··········
"遲點找你"
然後就不理我了 =(
我已經沒事情做了,想要你陪 ··
結果也被丟下了 ···
想去沖凉,踢到樓梯,腳趾噴血了 ···
有誰在?
自己慢慢の把血擦掉 ···
自己在那裡喊痛 ···
有誰看到?
有誰懂有多痛?
看起來一點點の傷口,你知道那個傷口多深嗎?
你仔細看過嗎?

那天跟車相撞 ···
你以為就沒事嗎?
你以為像表面上看の那麼簡單嗎 ···?
腰也受傷了 ,看不見の傷 ···
一陣一陣の痛,有誰懂?



老婆,別再忽略我了 ·· 好嘛?
我還很愛你 · 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