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仔细看 ·· 好嘛?

林瑞琴 ···
你の懷疑,其實一點都沒有錯 ···
女人 ·· 本來就不應該完全信任一個男人 ···
保護自己,避免受傷 ···
我可以瞭解 ···

我問:我可能會做對不起女朋友の事情嗎?
朋友說 " 可能會"
哈哈 !!
其實我不怪你們 ···
因為你們沒看過我戀愛時候の樣子 ···
因為你們不懂我對感情有多認真 、多專一
我不怪你們 ···
我想讓時間來讓你看清楚我是怎樣の人 ···
我有多愛你 ···
只有時間,能夠說明一切 ···

"你對我是真心の嗎?"
你這樣問我 ···
其實我用很平常心來面對 ··
因為我習慣了 · 習慣性の被懷疑、被質疑 ···
其實都無所謂 ···
因為我知道,我愛の是你 ·· 是每天陪在我身邊の那個你 ···

虛偽,我不會 ···
我只會就事論事 ···
我承認我小氣、霸道、無理還有脾氣暴躁 ···
但至少我在乎 ···
我在乎你怎麼看我 ···
我在乎你有沒有陪我 ···
我會吃醋,因為我在乎 ···
每次看你跟別人聊天我就感覺到酸酸の ><
我很容易吃醋 xD 我是大醋桶噢 !!

瑞琴老婆 ···
我對你很放心 、我不會懷疑你 ··
你給我の感覺就是很好 、很真 ···
我能不能有個要求 ?
信任我多一點好嘛? ···
我需要你の信任 ···

爲了你 ,我真の放棄了足球 ···
你怕我受傷,我怕你擔心 ···
最好の辦法 ···
【放棄】!!
我做到了 ···
那些對我有期望の老師 ··
我讓你們失望了 、對不起 T.T

用足球來換我の幸福 ···
值得嘞 ~ 一筆很划算の交易噢 ~~
哈哈哈 !!


老婆嗄 ···
我一直給你壓力 ···
對不起噢 ···
每次都忘記顧慮了你の感受 ···
每次要你陪我出去 ···
都忘了你有要顧慮の事情 ···
每次都是我無理取鬧 ··
每次都是你來哄我 ···
每次都是我惹你生氣 、惹你哭

我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動搖跟你在一起の念頭 ···
真の很愛你 ···
隔了那麼多年,我才再次戀愛 ···
因為我 ···
FALL IN LOVE WITH U ···
沒有你、也許不會有現在の我 ···

你の沉默、已經越來越少了 ···
我們、開始有了話題 ··
色娘 !
我就是愛你 ···
聽清楚了嗎?.



討厭我の人、我感謝你 ··· 因為你注意過我
喜歡我の人、我感謝你 ··· 因為你關心過我

瑞琴老婆 ···
我唯一の老婆 ···
沒有誰會比你重要 ···
這是不變の定律 ···
吖祥 · 就是愛你 -- 林瑞琴
BE FOREVER ?
I CAN DO 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