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失敗 ··

試問 · 兩個人在一起會有麻煩這種東西嘛?
你總是怕麻煩我 ···
其實都沒什麽 ··
我只是想每天都送你回家 ,看你安全到家 ···
不要說以前你也是一個人回 ···
現在你有我了 ,就不會是一個人了···

你の沉默,開始讓我害怕了 ···
你の沉默,開始讓我緊張了 ···

我不喜歡這樣 ··
爲什麽我們答應對方の都沒有做到 =(
爲什麽我們不可以每天都很開心 ?
爲什麽我們沒有別人幸福?
爲什麽我們一直都有問題存在 ?
爲什麽 ?
到底是爲什麽?

沒讀書 ,一直在想の就是這些 ···

下雨了,想去學校接你回家 ···
可是你不肯 ··
你說麻煩 ..!!
我還可以怎樣??

你の好 · 是我不懂得珍惜 ··
只會單方面の怪你 ··
沒有去想爲什麽你會這樣做···

一直都是我不好 ···
也許你の那些朋友還比我瞭解你 ···

那天你說 ···
如果分手了,就不想那麼快戀愛了 ··
爲什麽?
後悔了嗎?
是不是有這種男朋友很慘?

我不會 ··
我什麽都不會 ··
我不會哄你
我不會疼你
我不會夸你
我不會愛你

爲什麽我那麼失敗?
那麼好の女孩子 ,我不會珍惜···
我不想失去了才來後悔 ..!!

我瘋了 ···
這種愛情,委屈你了 · 對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