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對不起 ,真の很對不起

對不起 ,我以為我成功了 一點點 ...
其實,什麽都沒有 ··
對不對 ?

以前,我以為戀愛很容易 ···
以前,我以為戀愛好相處 ···
以前,我以為大家什麽事都要順著我 ···
以前,我仗著黑道背景 不怕被別人欺負 ···
以前,我以為女朋友就一定要聽男朋友の話 ···
以前,我以為朋友們相處在一起都不會有心機 ···
以前,我以為口花花其實沒什麽 ···
以前,我以為有了女朋友還是可以跟其他の女生朋友很好 ···
以前,我以為有了女朋友還是可以很霸道 ···
以前,我以為可以很天真の過自在的生活 ···
以前,我以為一個人很好 ···

現在,有了你 · 林瑞琴 · 才是真正の幸福 =)


我啊 ··· 總是為自己找藉口
我啊 ··· 以為自己很努力 ,得到了一點點の回報
我啊 ··· 以為自己の自私理所當然
我啊 ··· 以為自己可以很霸道の要你陪我到處去
我啊 ··· 以為自己要の東西一定要得到
我啊 ··· 其實很差
我啊 ··· 其實很笨
我啊 ··· 其實很蠢
我啊 ··· 其實什麽都不會

我啊 ··· 會耽誤了你の幸福嗎?

我不知道 ···
可是我是真の愛你 ···
沒有背叛過你 ···
沒有欺騙過你 ···
沒有 ···
傷害你の事情我都沒有做過 ···
只因為 ,我愛你 ···

懷疑我 · 其實沒什麼 。
至少你是在乎の ···
心痛の是 ···

你第二次說了我們不像情侶 ···
那種感覺 ···
就像是爲了一場比賽 ···
苦練了幾年 ··
結果到最後還沒開始比賽,就已經被迫棄權了 ···
那種痛 ···
我不會去解釋 ···
會痛 ,是因為我真の有在努力 ···


今天看你一直笑,笑得那麼開心 ···
真の天真的以為 ,我の努力沒有白費 ···
哪知道 ···
呵呵 ,也許我還不成熟吧 ···

你說の一字一句,都是我們の秘密 ···
跟我在一起,你後悔過嗎?

星期五,不逼你去了 =)
以後都不會勉強你出門 ···

加油,我們の愛情 不能就這樣輸掉了 ···

彭偉祥 ·· 不要丟臉
你可以在朋友裏面呼風喚雨 ,
在愛情裏面也可以一帆風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