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想念 · 我们的每一天

我很容易依赖一个人 ··
尤其是最爱的人 ··
我可以什么都不做就只是一直陪着她 ··
很奇怪 ··
不是我人怪 ··
不是妖怪 ··
是性格怪  ·· !!

不知道你会不会不喜欢我这样黏着你 ··
可是我只会这样才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
很怪吧 ···
你呢 ·· ?
可不可以一直依赖着我 ··?
可不可以一直管着我 ·· ?
没有为什么 ··
因为我想一直都感觉到是被在乎的 ·· 被关心的 !!


-------------------------------------------
我不会谈恋爱 ··
~~我不会哄女生 ··
因为我太久没哄了 ···
~~ 我不会说笑话 ··
因为我太久没笑了 ···
~~ 我不会幽默了 ··
因为我太久没对象耍幽默了 ···

給我时间 ·· 回到以前的那个我 ~
不过现在的对象就你一个  ~~
也没跟别的女生联络了 ···
因为现在の我 ··
有你就够了 ···
真的够了 ~
不要觉得我口花花 ~
因为我真的没有对别的女生说这些话 ··
有多久 ···
你没说我嘴巴甜了 ··
因为我在试着收敛 ~
这是种坏习惯吧 ·· ?

等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才拿出来用 =D
我要加油 ···
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不要让别人鄙视我们の爱情 ··
不要让别人有机会介入我们 ··
你爱我 · 我爱你
造就了现在の我们 ~

恋爱-InG ~ 就是我们的状态 =D


·······························································

宝贝 ·· 来那个很辛苦
我知道 ·· 我会一直体谅你的 ~
很痛 ·· 我懂
我也很痛 ·· 心痛
为什么女孩子一定要受这种苦 ?!!
老婆要熬过去噢 !!

你就要回去了 ··
再舍不得我都不会再说出口 ·
我要让你放心^^
回去了要开心噢 ···
10多20天吧 ···
我们不能见面 ~
回来了就要出去玩噢 !!

不可以再懒惰了啦 :'(
可以啦吼?
答应我一次=D

你回来了我要抱紧你 ^^
因为我很想念你
因为我很爱你 ··
因为我是你老公
所以嗄 ···
我要拉着你 抱着你 靠着你 亲着你 ~
告诉别人 ··
我们很幸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