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小孩不笨 · 我太笨

還有什麽可以說 ···
我真の很差嘞 ···
有誰會像我這樣差勁 ···
一次又一次の做不好 ···

每次無理取鬧要你哄可是你都不會 ···
下次不會了( =

這句話很明顯 ···
你對我這個男朋友很失望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就是那麼笨の ···
昨晚5.15 a.m 開始 ···
就一直對著牆壁發呆/ 亂想了  = =
直到 ··· 10 點多
朋友要回家了叫我開門 ···
我才沒有去想那些有の沒的 ··
的確啦 ···
我很喜歡亂想 ···
誰叫我那麼沒有信心 ·· ?

我不需要誰來安慰 ··
我不需要誰來同情 ··
我不需要誰來可憐 ··

我只要你の一句話 ··
只要聽到你の聲音什麽事都沒有了 ··
多么希望那一瞬間你會打來 ··
可是還是沒有 =)
還有多久 ··
才能出去玩 ·· ?
我不知道 ··
沒有你の日子 · 怎麼過
沒有你の日子 · 怎麼熬


心痛 ··
心痛自己不長進
可憐 ··
可憐自己沒出息
同情 ···
同情自己太悲哀

習慣了 ··
就很難改 ··
我有多需要你 我有多依賴你 ··
這些是你不知道の !!

時間快點過吧 ··
也許我の時間不多了  ··
我不知道我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情 ~


一直很想睡覺= =
可是我不要 ···
因為我要等你起來の 
我要陪你 =D

我不要每次都惹你生氣了 )=
我也很想做個很疼你の男朋友 ··
我很羡慕那些那麼恩愛の情侶
我也要這樣··
我也要我們一直很幸福

我還要有我們自己の孩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