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要怎样 ··· 才可以

搞不懂耶 ···
我是男朋友 ···
为什么睡不着不是我陪你 ·· ?
而是" 朋友 " 陪你 ··
这不是怀疑 ·
只是有点猜不透 ~

----------------------------------------
可以让我觉得我是很重要的吗 ·· ?
可以有事情就找我吗 ·· ?
可以让我和你朋友之间我排在第一位吗 ·· ?
可以让我百分百的放心吗 ·· ?
可以让我每天都很开心吗 ·· ?
可以让我们每天都很幸福吗 ·· ?
可以更爱我吗 ··?
可以让我不要一直害怕吗 ·· ?
可以不要让我一直担心失去你吗 ·· ?
可以不要让我怀疑自己可以吗 ·· ?

到底要怎样 ··
我才可以做一个让你什么事都依赖着我的男朋友 ·· ?!!

心痛 ··
只因为我 不够资格 ·······················

送我自己一句话 ···
USELES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