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除了你 · 我谁都不要..!!

林瑞琴 ···
你聽清楚了 ···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看別的女孩子 我沒興趣 更沒時間
我的時間都留給你了 ···
你要約我 ·· 隨時OK ·· 哈哈哈
因為你排在第一位
知不知道 ··?
大笨蛋 ··
你不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
也許你一輩子也不懂那種感覺 ···
沒有你 · 沒有我
不是威脅你 · 只是想說
你 ···
真的很重要



是不是沒話說 ··
就要遲點才聊 ··?
我可不可以無時無刻都有你的信息 ?
是不是我不說話 你就不開口
是不是我沉默了 你也安靜了

這不是我們 ···
期待見面の時候 ···
我會讓你幸福の


只有你  ·
會這樣忍受我の脾氣 ···
這就是老婆 ··
女人 永遠最體貼 ··
尤其是你 · 我最愛の老婆


委屈你了 · 對不起 老婆
只有老婆 · 會忍受我這樣の脾氣 ···

如果可以 ·· 我要娶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