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习惯 ···

习惯了 ···
就很难改了 ···

對於你啊 ···
我習慣了好多事情 ···
1。每天上網,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你のBLOG 有沒有更新 ···
2。每天上網,第二件事情就是看你のFB 個人主頁 ,是否有更新 ···
3。每天上網,第三件事情就是看你の頭像是否亮著,是否在線 ···
4。看了過後,通常都是跟朋友哈拉一下 , 然後就放著了 ···

習慣了每天聽同樣の歌 ···
想念著同樣の一個你 ···
思念 ,久了 ·· 會有病 =(

習慣了 ··
你叫我老公 !!
習慣了 ··
你叫我臭人 !!
習慣了 ··
你叫我寶貝老公臭臭人 !!

有時候 ,你省略了這些東西 ··· 你知道嗎 ?
有時候 ,你忘了我看信息の感受 ··· 你知道嗎?
有時候 ,你習慣了不跟我分享你の事情 ··· 你知道嗎?

我只想 ,做一個好好の男朋友 ···
我只想 ,讓別人羡慕你是幸福の小女人 ···
我只想 ,做我可以做の ···
我只想 ,做你可以唯一傾訴の對象 ···
我只想 ,你可以做了什麽事情都跟我分享 ···
我只想 ,做一個可靠の男人 ···
我只想 ,做你唯一の男人 ..!!

我只想 · 好好愛你  · 我很認真の在打這篇文章 ···

真の · 只想有你 就夠了


如果可以  ,告訴我你看了之後の想法 ··
謝謝你 __ 我愛你 · 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