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did u knOw?

如果我不說 ···
你知道我不開心嗎 ··
如果我不說 ···
你知道我吃醋了嗎 ···
如果我不說 ···
你會知道嗎 ··· ?

只是想要你安慰一下 ···
可是都沒有 =(
只是想要你緊張一下 ···
還是沒有 =(

故意不回你 ···
想要你找我多一次 ···
可是我等不到 ><"

可以紧张我一下下吗 ··?
我知道你累了 ··
信息我多一封嘛 ···
让我知道我也很重要 =(

如果我不说 ···
你 知道吗 ?


給你の對不起 ···
是因為今天讓你覺得我煩了 ···
從我懂事以來 ···
你是第一個說我煩の人 ><"
有點不習慣 ··
畢竟你是我の老婆
我不會怪你 ··
只會體諒你 ···

如果看到了 ·
順便告訴你 · 剛說吃你醋
是騙你の ···
如果我真の吃醋 我不會告訴你=)

我很不开心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