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麻醉自己 · 是否 ---- 在乎 ?

昨天 ···
伟良的生日PARTY ···
对不起啊 ==
难得你那么来KIT 要灌我 ~~
我还是只陪你喝了两口 __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
我说过不喝了 ···

意思到就好嘛 ><
原谅我哦 =D

生日快乐__!!

----------------
女士们啊 ···
你们竟然说我变乖了 ···
我超开心 ~~
原因是因为有女朋友了 ·· 
哈哈哈哈哈 ···
学着不让老婆担心 
学着不让老婆吃醋

不喝酒 · 原因很简单 ···
因为我找不到要喝酒的道理^^

可悲 ···
越来越看不起自己了 ···

为什么我那么爱闹脾气 ···?
我16 岁了 ···
明天就中五了啦 ... !!
还那么白痴 ···

吖祥 ··
长进一点好不好?!!
看不起 ..!!

就算再累 · 我也不会开口说
因为我想让你先睡 ··
我才放心 ···

我的脚 ···
锯掉算了吧 ···
=)

====================================
我也是人 ···
我也需要人陪 ···
我知道我不会说话 ···
可是就算你敷衍的回我也没有关系 ···
有你的信息就够了 ···
真的 ···

假装多好 ··?
我只需要多一秒的微笑 ··
我就能若无其事的带过 ····

答应自己的 ···
我会做到 __ !!

我们 ··· 就做一对牵手拥抱的情侣就好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亲嘴 ·· 
我也不再勉强你 ···
我也不再逼你 ···

等你要的时候 ···
你会主动的 =)

加油吧 ···
一切 ···
坚持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