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想说 · 我们之间 , 存在着不能说的秘密 ?】

想说 · 我们之间 , 存在着不能说的秘密 ?
有事情不能分享 ·· ?
哪怕我会吃醋 ···
这是种尊重不是吗 ··· ?
为什么我们之间要有不可以说的事情 ···

没关系 ···
我不计较 ···
我不会小气  ···
就算什么事也好 =)

我的确吃醋了 ··
又怎样 ?
改变不了 ···
只好接受

没什么大不了 ···
原来还有让你放不下心 ··
那个人是谁 ··
他好强 , 哈哈哈

不说了 ···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
我 ··
就是小气

DID U CARE ?


NOTHING TO S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