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公開 ··· 對你的愛

FB の 那個關係 ··
我知道沒有很重要 ··
可是我想讓大家看到嘛 ···
讓大家知道我戀愛了 ··
有女朋友了 ···

想讓你朋友知道你戀愛了 ··
你不是一個人了 ··
你有人疼了 ··
你有人照顧了 ··
那些關心你的人可以放心了 ··

其實沒什麽 ··
我在意 · 因為我愛你
我緊張 · 因為我在乎

我想讓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
可是你不想接受 ~
只有你CLICK 一下就好了嘛 ><
可是你始終不願意 =(

你說過 ··
等你想按的時候就會按 ~
好吧 ··
我靜靜的等待 ··
我知道你不會騙我的 =)

--------------------------------------------
沒關係 ··
答應過你 ···
我不再要求 = =

噓 ··
別告訴別人 ··
其實我很在意 ^^

可是我選擇尊重你 =)
···········

愛你噢 ··
要開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