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天生の笨==

說真の啊 ···

我不會哄女生= =
老婆啊 ·
對不起噢 ··
委屈你了嗄><

剛剛在 FB 找了雯雯 ·
想跟她請教一點對待女朋友の事情 ··
畢竟以前她教過我 =)
可是她沒有應我嘞 ~
那算了囖 ~
沒有機會學幾招 ><

過後嗄 ··
跑去找妙瑩 = =
聽人家說凱俊很好嗄 ·· ?
就想問她男朋友怎麼對她の ···
可是嗄 ··
好像3封信息吧 =.=!!
她就講要睡覺了 ~ 哈哈
算了 =)

靠自己 · 我可以學 慢慢學 ···
老婆啊 ··
有耐心點噢 ··
我會學會の ·· 再笨我都會學 我有恒心 有毅力 ..!!
哈哈哈 ~

吖祥啊 · 加油 =)



( 沒有在信息告訴你我剛跟妙瑩聊了幾封信息, 因為我不懂要怎麼開口 ,我怕尷尬 ,我怕誤會 .. 不是怕你不相信我 , 是因為我愛你 怕讓你吃醋了 )
-------------------------------------------------------

老婆嗄 ···
壓力很大吧 ···
我好心疼 ,爲了我要承受那麼大の壓力 ··
不能說對不起 ···
那我說 · 不好意思吶 ,也許這是對我們愛情の考驗吧 ?
加油好不好 ··?
撐下去 , 我不想輸了這段感情 =(
我好愛你 ,你 .. 知道嗎 ?


11.11 ·· 我們還有慶祝每一年の紀念日 ,直到我們結婚 . 慶祝我們の結婚周年 =D
哈哈哈 ·· 想到 ,真の覺得好幸福 ^^
就算只是幻想 , 那也足夠了 ..!!

我會為我們の未來打算 , 因為我這輩子只想擁有你 ··
那個可愛の你
那個美麗の你
那個天真の你
那個傻傻の你
那個笨笨の你
還有 ···
那個愛我の你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 沒有吵架 · 就不會有未來

愛你噢 · 寶貝老婆
mUaCkz  親你一個 ><



(對不起 , 我騙了你 · 沒有第一時間承認我跟別人信息 ... 原諒我,好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