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猪猪嗄

今天 · 你の第一封信息就让我笑了 =D
很开心 ··
没有不开心噢 ···

你明天就回来了 ..!!
开心嗄 ·· 哈哈哈
我们可能可以见面了 ~
不过不肯定の/.\

还有还有 ··
如果你真の那么不想 ,那算了吧 ><"
不想勉强你 · 感觉我好像什么这样 =.=!!
我很自私 每次都想到自己而已 ··
我没有去想过你喜欢不喜欢 ···
对不起噢 ···
以后不会这样了

还有阿 ···
他们讲我很憔悴啊 ..!
真の吗= =
只是几天没睡好而已嘞
不要这样吓我 :'(

刚才还想说打电话哄你睡觉 ··
怎麽知道马上就睡着了 =.=!!
真の是猪猪 =D
哈哈 · 不可以不承认了啦你 ><

哈哈 ···
爱你噢 ··
我真の很想要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