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痛】自己活該 = =

呃 ···
一句話 ···
活該 !!  = =
不是我對自己不好嗄 ···
是自己真の皮癢 ···
知道自己の腳有問題了 ··
還是跑去踢球 = =

哎 ···
左腳啊 ···
你怎麼那麼不聽話 ···
讓我正常の踢一次球好不好嗄 ·· ?
乖乖嘛  ><

以後不踢了 ···
就像廢了 ··
不用了 ···
FUCK OFF !!

================================
回家の途中啊 ··
開著窗口 ··
想著在那麼遠の你 ···
是否真の開心 ·· ?
一邊想 ··
一邊痛 =.=!!
哈哈哈哈 ~~
自己活該 ~~
沒辦法 =D

痛到 ···
那種感覺無法形容了 ···
走路都辛苦 ··
真の很痛 ><"

我要去沖凉啦 ···
可是怎麼走 ·· ?
等下就硬著頭皮爬上樓吧 !!
哈哈哈哈···
加油啊 ···

【不要輕言放棄 · 否則對不起自己 】
哇哈哈哈 ···

老婆嗄 ···
不要一直 【嗯】 嘛 ~
快受不了了啦=.=!!
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 =
可是我又沒有辦法不回你= =
折磨我啊 ~?
哈哈哈 ···


愛你噢 =D
幸福-ING
就快一個月了 ....
時間好快 ···
老婆嗄 ···

要開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