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靠自己 ··

這種事情一次就夠了 ··
打死我都不會再做 ··· !!
等了你們2個小時 ··
你們到我只是隨便講
哇 · 給我們等醬久  ··
就頂回我說 ··
 " 你要我們等你跟你 4 の 時候嘞 ,我們有講什麽咩?吊!"
要不是我現在沒車我也不需要你們幫忙 ··
當初心甘情願要幫忙 ~
現在要搬出來講 ···
很好嘛 ~ 
那麼愛計較  ···

我以後都靠你們  = = 
打死我都不會了 = =
不是我小氣  ~
是真の受不了 ··

要不是我那時沒車 ··
我不需要你們 ···
要不是那時你們心甘情願 ··
我不需要你們 ···
你們要算 ··
那好囖 ~
我不要你們幫了 ··
什麽我都靠自己 ··

反正啊 ~
你們說の嘛 ~
互相利用是嗎 ·· ?
哈哈哈 ···
走著瞧 =D

煩 ···
家裡也要亂罵 ··
我欠你們啊 ·· ?
只是遲點回罷了 ···
以為我喜歡遲遲回家咩”?
以為我不喜歡呆在家咩 ·· ?

爲什麽每個都不瞭解我 ··
搞不懂就亂罵 ··
我不是你們の發洩工具 ··
受夠了
我遲早離開 ···

老婆嗄 ··
回去了要玩得開心啦 ··
如果不能陪我也沒關係 ··
回去 · 開心最重要吼 ^^
我不會找事情跟你吵 =D

等你回來我才壞蛋 ~ 哈哈哈 ··
我在大學城乖乖等你回來 ~

如果明天看到我 ··
不要哭吼 ~ 哈哈哈哈 ···
如果看不到我 ···
不要失望吼 ···
因為我在旁邊看著你上車了 ··
明天我肯定會到 =)

幸福 ·· 是我們の目標

我愛你 · 寶貝老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