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在乎 ···

呃 ··
我沒想到 ··
沒想到我第一次那麼在乎一個人 ··
從來沒有為了一個人打了幾十通電話還不會發脾氣の ··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
真の ···
我真の相信我是真の愛你 ··
真の狠愛你 =)

--------------------------------------------------
你 ···
相信嗎 ·· ?

就算不信 ··
也沒關係 ~

因為是事實噢 ·· !!
哈哈哈哈 ~
~~~~~~~~~~~~~~~~~~~~~~~~~~~~~~~~
MY FRIEND ~~


朋友說我變了 ··
開始有點沉默了 ~
哈哈哈哈 ···
我不是故意の= =

因為我參不進你們の話題啦 ><"
原諒我嘞 ~
畢竟我們出生入死那麼多年了 ^^

在戀愛中の朋友們嗄 ···
你們要更幸福喔 !!

在追求中の朋友們嗄 ···
你們要更努力喔 !!

曖昧 ···
別太曖昧 ···
這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
因為我曾經試過 ~
哈哈哈 ···

現在呢 ···
我幸福了 ··
你們也要跟我一樣哦 !!
我們一起向幸福前進吧 =D


--------------------------------------------
林瑞琴 ··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弄我緊張嗄 ?
哈哈哈 ··
每次都那麼糊塗 ><"
欠打の嘞 =D

不過這樣也好 ···
讓我發現原來我是那麼那麼那麼の在乎你 ^^
第一個女人 · 會讓我這樣
你會是最後一個嗎 ·· ?
如果可以 ~ 我要你是我最後の一個女人 ···

有些時候 ··
我想了好遠 ··
你說我想太多 ··
你說我神經病 ··
你說我想太遠 ··

也許吧 ··
只不過這些都是我想完成の ··

畢業后 ··
我應該就沒繼續讀書了 ··
賺錢 !!!
我要存老婆本 !!
我要把你娶回家 ~!!!!!!

==========================

傻傻の ·· 是你
呆呆の ·· 是你

我就是那麼愛你 ··
沒有原因
沒有爲什麽

我要你一直這樣愛我
你不許說做不到  !!

寶貝老婆 · 我愛你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