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一个月 · 加油 !! 11.12.2010

11.11.2010 -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11.12.2010 -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时间过好快 ...
这样就一个月了 ··
好快嗄 ···

很庆幸的 ···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女人 ··
我有一个很宠我的女人 ··
我有一个会包容我的女人 ··

=================================
感谢 ···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 几乎完美的你
感谢 ···
感谢朋友们对我们的祝福 · 我会牢牢记住
感谢 ···
感谢大家都没有反对我们恋爱 · 万分感激 ·  我会好好对待

------------------

承诺 ···
我说过不再乱闹脾气了 ···
这次 我说了 就会做到 ···
怎样都好 ···
我不会了 ··· 开始觉得 · 要长久 · 就要互相体谅

朋友 ···
谢谢你们 ···
很感激你们对我的期望 ···
你们都开始认为我可以很好的对待女朋友 ···
这是你们给我的信心 ···
我会学着 ···
让自己更有信心了 ···

11.12.2010 ···
你两次说不想按电话了 ···
我 ···
只能说对不起 ···
你要我说那些甜言蜜语给你听 ···
我也好想说给你听 ···
可是我的头很痛 ><"
真的不是故意的 ···

很想听你的声音 ·
你知道吗 ·· ?
我知道不能 ···

小气鬼 · 我承认
霸道 · 我承认
自私 · 我承认

对不起 · 头好痛 信息也许有点冷 ···
可是我好想你一直陪着我 ···
能吗 ··?
也许你不会找我 ···
可是我会等 =)
等到你找我了 ···
我才会去睡觉 ...

所谓 :” 人间有奇迹 ..!! "
哈哈哈 ···
爱你 · 可惜不够疼你
在乎你 · 可惜不够了解你

对不起 · 我只是个不合格的男朋友 ···

我努力 · 再努力 ·

无时无刻都可以找我 ···
我不会让你找不到我 =)



左脚嗄 ···
可不可以听话点 ··
别再痛了好不好 ·· ?


先说声晚安 ···
因为我不知道我几时才会睡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