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第一次

老婆嗄 ···
我也是有很多第一次 ><

第一次 ··
那么的爱一个人
第一次 ··
那么的想保护一个人
第一次 ··
那么的想在乎一个人
第一次 ··
那么的紧张一个人
第一次 ··
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第一次 ··
===================
第一次谈恋爱 ··
第一次牵手 ··
第一次拥抱 ··
第一次亲嘴 ··
第一次哭 ··
第一次幸福 ··

第一次跟你牵手走街
第一次抱着你
第一次在电影院亲你
第一次一个女生来我家
第一次让我想告诉全世界我恋爱了
第一次的回忆
第一次的付出
第一次享受恋爱
第一次笑着跟大家说你的小坏话 ~ 哈哈哈 !! ( 老婆不要骂我蛤T.T )
第一次那么听话

我跟你 ··
有好多的第一次 ··
哈哈哈 ···

老婆嗄 ··
臭人真的很想你啦 ..!!
可不可以快点回来 .. ?
我真的不可以没有你 T.T
不要又说我假假 ><
我是真的很想你了啦 ><!!


让时间过快点 ···
现在是 10.12.2010 1.59 a.m
我要等你等到何时啊 ... ?
痛苦 - I . N .G  !!
相思病就要缠上我了啦 ..!!

爱你呐 ··
宝贝老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