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擔心 ·

老婆 ···
你到底怎麼了 ·· ?
經痛很嚴重嗎 ·· ?
我很擔心你 ··

有什麽事就告訴老公好不好 ··
我睡不著 ···
我不敢睡 ···
我怕你有事情找不到我
可能又是我想太多 ··
可是我就是不睡 ··
等到你起来 ··
每个小时都发一次信息给你 ··

不要怀疑我 ···
就算开玩笑の也好 ~
我不会陪别の女生 ···
可能FB 偶尔有跟别の女生聊天 ~
但都是以前就认识の ···
我也不会跟别人暧昧 ··
我只会跟别人说你有多好 ···

在我眼里嗄 ··
你是最美の ~
就算朋友不这么认为 =D
因为嗄 ···
爱你の人是我不是他们! 哈哈哈哈 ···



保持单纯的心,用心去谈恋爱,先有爱再有性,无爱无性 ~~


不用跟我炫耀你的女人多好 有本事 就让她爱你一辈子 !!

 
DO UR BEST ~ 吖祥 ···

朋友们 ~ 加油噢 


宝贝老婆嗄 ··
爱你呐 ~
在那里要开心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