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老婆 · 生日快乐 【 BE HAPPY 】

老婆嗄 ···
生日快乐噢 ··
终于生日了耶 =D
16 岁了呐 ··
长大了 ^.^


那个盒子有很多意义的噢 ···
代表著我的 ··
爱情 · 心意 ·
还要很多不懂怎么说 ··
哈哈哈 ··
还有那一群叫你妈咪的朋友们 ··
他们也很用心 ···

希望我送的东西你会喜欢噢 ><

-------------------------------------------------
朋友嗄 ···
你们才几岁 ··
那种世界还不属于你们的 ··
想要利用你那三脚猫的功夫来征服这个复杂的世界?
送你三个字 ··
不可能 !!
你们到底怎么了?
怎么变成这样  ···
以前每天玩在一起的你们跑去哪儿了?
为了钱?
值得吗 ·· ?
想清楚吧
别让我看不起你们 ···
 Childish !!

-----------------------------------------------------
我呢 ···
最近在做功课 ··
为了我的爱情啊 !!
一直做不好男朋友的本分 ··
就只会发脾气=(

我有在努力了吼 !!
很快就有结果了啦 ···
耐心多一下下哦 =D

--------------------------------------------------------
老婆嗄 ···
你要开心噢 ··
不管我有没有在你身边都好 ··
什么事情要告诉我 ··
别做哭包噢 ··
有我在没什么事情可以让你哭
别做小气鬼噢 ··
有我在没什么事情可以让你生气的
别做花花公主噢 ··
有我在没什么男人可以让你心动的 !!
哈哈哈哈哈 ···


我爱你啦 老婆 ~
30.11.2010 ··
陪你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

加油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