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我 · 就是愛你

很奇怪 ···
一種莫名的心情 ···
討厭這種感覺 ···
覺得自己好差 好爛 好沒用 !!

寶貝 ···
對不起啦 T.T
不是故意這樣的 ···
今天我們出去 ··
你開心嘛?
我們的電影都沒看到啦
都是在談情說愛 ··
哈哈哈 !!

下次我們去海邊 ··
你回去之前我們一定要留下我們的回憶 ··
好不好?
你冷了 ·· 我可以抱着你
你餓了 ·· 我可以喂你吃
你累了 ·· 我可以讓你靠
你悶了 ·· 我可以講笑話
你困了 ·· 我可以哄你睡
你哭了 ·· 我可以安慰你
你笑了 ·· 我可以陪你瘋

這是我想做的 ···
我們一起完成好不好?
臭寶貝 ···
謝謝你今天陪着我哦  ··
冷血怪物!! 
有我在 沒有人可以欺負你 ··
有我在 沒有事情可以為難你 ··

沒有你 · 就沒有現在的我 !
你對我來說 · 有多重要
你知道嘛?


不管發生什么事 · 至少還有你 !!
我愛你 · 就不會離開妳
我愛你 · 就不會揹叛你
我愛你 · 就不會放棄你
我愛你 · 就不會嫌棄你
你是我的PERFECT ···
我就是愛你 !! __ ♥



你會愛我多久?
我會愛你 · 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
謝謝你今天的吻 ··
我會記着一輩子 · 甚至下輩子^^


我很開心 · 那么你呢?

雖然我很悲觀 ·· 可是一下久過了
我想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 我就是那么自私
你回去了 · 我就一個人了 ···
你知道嗎 ···
我好怕再看見你  · 我會哭的 ··
我捨不得 T.T
雖然你還是會回來 可是我就是不希望你回嘛T.T

可不可以任性 ·· 求求你不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