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舍不得 】

你 ···
就要回去了 ···
我好舍不得 ···
虽然回去了還有回来 ··
可是我很怕见不到你的时候啊 !!
你的生日我们能一起过嘛?
我不知道/.\
我希望今年的生日我们可以一起度过 ··
11.11 號我们在一起 ··
出去过几次 ··
牵过手几次 ··
抱过你几次 ··
亲过你几次 ··
可是你的生日 ,我们還没一起庆祝過 ··
今年第一年 ···
有机会嘛?
我好想陪你一起過 ··
就算是很简单的庆祝也罷 ··
我···
知足 !!

希望有机会吧 ···


脾气很不好 ··
是我最大的弱点吧 ··
我激不起 ··
我愛耍流氓
可是我可以为了你放弃那些 ··
相信我 ··
在这里没人可以欺负你 ··
你回去了 ··
被欺负了怎麼办 ··
我不在你身边 ··
我可以去找你嘛?
可以的話 ···
我愿意 ·

愛你 ···
真的愛你 ··
不管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
我愛的是你的人 你的心 ··
别人怎么想不重要 ··
不要为了某些事情哭 ··
不值得 ··
更別为我哭 !!
因为我 ··
没用 =(

瑞琴宝贝
你回去了要開心噢 ···
我再舍不得 ·
我都不会掉泪 ··
我不会讓你哭 ··
我要让你笑着回外婆家 ··
讓我们一起经历看看远距离的恋爱吧 ··
就算就那几个星期 ··
也够了吧
我才 16  你 15 ···
而且才刚开始的恋情 ··
看这次了 ··
是否经得起考验 ··

我们一起加油 !!
愛你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