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泪了】真的痛了 ···

我哭了 ···
你知道吗 ····


對自己覺得好累 ···
為什麼你要說出那句話 ?!!
讓我覺得我好失敗 ··
你知道嘛 ??
很痛勒!!!

·························································

【我沒那個本事當你的女朋友】
這句話 ···
我知道你受傷了 ·····
你失望了·
唉 ···

朋友常说 ··
吖祥勒 ··· 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 现在啊 我就做不到一件事情了
好好對自己的女朋友 ·· 好像很容易 ··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
每次惹她生气 惹她哭  惹她煩  逼她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吖祥 ···
觉得无所不能的吖祥 ···

我现在就是很废的一个人 ··
很懦弱 很无知 很白痴 很差劲

我會因为你 堕落
我會因为你 落泪
我會因为你 流血
我會因为你 放弃
我會因为你 崩溃


····························································
现在 · 我发誓
我彭伟祥 · 如果再一点小事情发脾气
那我出去給车撞 給雷劈 給人打

我应该很快就死了 ···





没有我 ·· 你要很幸福
没有我 ·· 你要很快乐
没有我 ·· 你要每天笑
没有我 ·· 你要照顾自己 ··
没有我 ·· 你要更愛别人 ``
没有我 ·· 你要讓全世界知道 ··
没有我 ·· 你才没有负担
没有我 ·· 你才没有压力
没有我 ·· 你才不会哭 ··
没有我 ·· 你才不会不开心、
没有我 ·· 你才不会伪装 ··  ( 就算你心情不好你也说没事 )
没有我 ·· 也许才是最好的

我应该离开你嗎? ··· 我好怕 我會失去你 ··
我會怕 !!!
我活了16年 ···
第一次那么怕
第一次那么无助
第一次那么无奈
第一次那么的對自己失望 !

他妈的FUCK !!
为什麽我就是那么不长进?
为什么别人有的幸福我不可以有?!!!!!!!!!




我受不了我自己了啦!!
能不能一了百了?
神啊 ·· 救救我吧 !!
我會感谢你的 ···


我爱你 ·· 我會一直爱着你
就算发生什么事情 · 我不会忘记你曾经出现在我的世界 ··
有了你 ·· 我的世界才有了颜色
谢谢你 · 林瑞琴
我不会忘记你的 =)


我會安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