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笑 ·· 能化解一切 【我愛···】

朋友說 ···
信息时时常放 【哈哈】或者是 【笑脸 =)】
就可以一直很开心的信息 ···
真的嗎?
那我以后每天都放 【哈哈】
哈哈哈哈 ···
每天都很开心 · 那有多好嗄 !!

---------------------------------------------------------
多几个小时 ··
就要跟宝贝一起出去了耶 ··
期待噢 ··
礼物也准备好了 ~~
早知道不要送你 ·· 竟然說不要我送 /,\
哈哈哈 ···
希望你會喜欢我的礼物哦 ···
找了好久 ><!!

HELLO KITTY ···
等下你取代我的位置怎麽办嗄 ><
哈哈哈哈 ···

你的錢存起来噢 ··
以后带我去坐飞机^^
哈哈哈哈 ··
給我做做小白脸 =D

我喜欢你拉着我手的时候 ·· 很幸福
我喜欢你躺着我的时候 ··· 很窝心
我喜欢你叫我臭人的时候 ·· 很可爱
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这样喜欢我
我喜欢一辈子都这样下去


-----------------
我要給大家知道 ··
吖祥的女人 · 很幸福 !!
哈哈哈哈 ~





晚安啦 ·· 不然睡不醒了 /.\
现在5點了 o.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