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對不起 ··· 宝贝

對不起 ···
我承认 · 我很小气 ····
可是我是很认真的問你 ···
有时你的回答 ···
真的會讓我无言 =.=!!
我很愛你 ··
所以我很在乎你說的字字句句 ···
不要讨厌我 ···
我只是太敏感 !!!
我是小气 可是我有在改 ~

现在 14 號了 ··· 时间 0.00
我们在一起3天了  ···
我一直 ···
我不懂怎麽去解释
有时我不明白的东西 · 問你多一次
你就說 "没有‘
就不能解释一下下嘛?
你懒惰解释 ·· 我知道啦 ><
可是我有时真的不懂 ···

我愛你 ··· 我每天挂在嘴边
知道为什麼嘛?
你不知道 ···
没有人知道 ···
我也不会讓任何一个人知道 !!


是我不好 ··
不够好
没有你那些朋友好 ···

男朋友 ···
开始觉得自己配不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