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幸福 · 一切因为你 =)

15.11.2010 ···
虽然对大家来說 ··
是個很普通的一天 ··
但是對我來說 ··
很特別 ·
很開心 ·
很幸福 ·
因為有我很愛的寶貝陪着我 ···
我拉著你 · 抱著你 · 靠著你 ···
真的 · 這樣就夠了 ···
一輩子這樣下去 ··
可能嘛?
我好想這樣 ··
簡單的幸福 · 
才是我最想要的 ···
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不需要淒美落魄的愛情
我需要一個愛我的你 ··
這樣就夠了 ··
牽着你的手
抱著你的腰
躺著你的肩
好幸福 ···
你的指甲 ·· 很像祅怪><!!
哈哈哈哈 ··· 不過好美^^
下次我幫你涂指甲油 =D
幸福 · 由兩個人做起
一輩子的 ···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 =)
 
寶貝老婆 ··
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 
你會愛我多久?
有機會 ···
告訴我 · 你的答案^^

今天的你 ··
開心嘛?
聽你撒嬌 ··
真的很幸福 !!


以后我們都要這樣 !!
星期五 · 19.11.2010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
期待噢 ^^


被我牽過的手 · 我不會輕易放開 !!
我愛你 · 瑞琴寶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