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知足·常乐】

OH YES =D


能不能每天都这样 ·· ?
不吵架 · 不生气 · 不冷淡
今天我很开心 xD

我要的就那么简单 ···
我會努力的 ··
你姐姐也知道我们的事情了 ···
早点讓她知道也好><
不然會有压力耶 @@
哈哈哈哈 ···
我會加油的 !!


··························································
今天去看电影 ···
不错看喔 · 可惜少了你 =(
没关系 · 我们還有星期五 !!
哈哈哈 ··· 期待嘞 ><

你很愛乐乐 ··
几时才要来看他嗄?
我没有很危险嘞 =.=!!
大笨蛋 =D


我要带你去畫沙 看海 吹海风 ~
有机会我们可以看夜景 · 一起数星星
这些事情 都好幸福 ><


------------------
祝福我们吧 !!
我跟瑞琴可以很幸福的 ···


谢谢你们噢 ···
谢谢我的BROTHER !!


琴 · 我愛你 · 一起加油噢 ~~
晚安吶 ~ HappY Day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