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没有你 · 【免談!!】

我在乎的 · 我紧张的 · 我保护的 ·
只有一个 ··
我的寶贝 ··

没有你 ··
什麼都不要跟我講 !!
没有你 ··
什麽幸福都是假的 !!
没有你 ··
什麼情話聽了都没有感觉 !!
我只讓你叫我老公 ··
我睡觉之前要聽到你的声音 ··
我每晚都要你跟我說我愛你 ··
没有你 ··
我什麽都不聽
除了你 ··
我誰都不要 !!

我只愛我的寶贝老婆 ··

木木王山而王王今
林       瑞        琴

I LOVE U ···
你是我的唯一
不會改变的事实 !!

老婆 · 我愛你 ><



很奇怪 ···
我就是没有办法 ···
有些事情 ···
不是我不要就不要 ··
头脑 ···
浮现的是一片空白 !!
有誰知道我想什么?
很辛苦 ···
知道麽?
没有人懂 ···
我要你陪 ···
你不能 ··
我理解 ··
你要我陪 ···
我随时OK ··
最后一句  不用了 ··
推翻我所有一切 ··
11 .11
本来属于我们开心的一天不是吗?
你来 ········
我理解 ··
你說改天才出门
我OK ~
可是我不知道 ··
我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拉著你告诉大家你是我的 !!!
我要的很简单不是吗?
我只想好好爱你 ··


對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