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脾气】

我输了 ···
输給那倔强的脾气 ···
输給那暴躁的脾气 ···

为什麼我的脾气那么壊?
有誰有個答案 ··· ?
因为家里是黑道世家吗?
哈哈哈哈 ···
黑道关我屁事 !!
是自己没有用 ··
不懂得克制
不懂得忍让
不懂得尊重
不懂得相处

······································································
可见啊 ··· 我是多么的没用
林瑞琴 ··
为什么你那么愛我 ?
我好内疚 ··
自己一直那样对你 ··
以后我都发泄在墙壁 ··
这是我以前发泄的方式 ··
心情不好 不按电话
就不会對你发脾气了 !!

这招真的有效的噢 =)
以前我试过了 ···
可能讓自己痛一下 ··
流點血 ··
可是一下就過了啦 =D

男孩子嘛 ··
流点血没什麼的 ··

为什么我那么容易掉泪了···
以前冷血无情的吖祥跑去哪里了 ·· ?
因为恋爱了嘛 ?
懂得心痛了嘛?
我不知道 ···
大概是宝贝付出太多的关系 =)
我都感受得到 ···

我牵着你时 ··
對你傻笑 ··
你总是問我笑什么啦 ··
其实没什么 ···
只是觉得你好美 · 好可爱

傻瓜 ···
几时可以再一起去玩呢?
海边 !!
我们去看海谈情xD
期待 · ING

我朋友都很想看看你噢 ···
有机会吧?
哈哈哈 ···
我的宝贝老婆 ··
你最好了 !!
我很愛你噢 ~

還有還有 ··
你偷我的东西  · 我要报警抓你了 !!
小心哦 ···
警察随时找上门的!


可不可以任性 · 求求你不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