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4月5號 ·· 明瑋生日 ..!!

05.4.2011
明瑋的大夀 ..!!

今天放學回家 ··
老婆來我家陪我 ><
我知道老婆很累了  ···
對不起、每次都那么霸道 ··
對不起、每次都沒有替你想 ··
謝謝你 ··
每次都這麼疼我 ··

過后3 點 ··
送老婆回家之后就跑去沖涼 ··
然后赶去星誠家一起上巴士 ··
去哪裏?
去CS準備替明瑋過他的 17 歲大夀 !!
哈哈哈 ···
好像很老這樣 ><"

之后3.40分 上巴士 ··
到那裏的時候已經是4.30分了 ><!!
好遲噢==

第一站 ··
厠所,,!!
厠所就像他們的天堂==
在里面可以待上15分鍾 ··
一直拍一直拍==
我不拍照 ··
所以我很快就出來了 ··
哈哈哈 ··
過后就去旺角吃東西喝大杯奶茶 ··
之后去GAME 場玩吊娃娃的 ··
一直差一點拿到><"
老婆對不起  老公沒有用=((

過后就去看電影 ··
蠻不錯看的 ··
兔子的 ·· 不知道叫什么名><!!
蠻好笑的 ··
過后就去DANGA BAY 騎腳車咯 ···
累死人==

電話沒有電 ··
所以關了聲音關了震動==
盡量省電==
一直把電話拿著 ··
怕沒有看到信息 ··
哈哈哈><

到家的時候剩3% ><!!
還好到傢了^^
不然就不能陪老婆了 ><

我要減肥 ..!!
今天我只是吃下午一餐而已 ~~
哈哈 ··
可是現在好餓噢=.=!!
忍..!!
XDD

老婆 ··
我說過了 ···
不管我去哪裏玩 ,我都不會丟下你 ··
就算發生什么事也好 ··
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你 ··
真的..!!

我們幾時才能一起去看電影逛街?
老婆答應我的都要做到噢..!!
老公很多時間 ··
可以等你的吼..!!
沒有藉口的蛤 ~~
不然打你屁股給你痛痛吼 ><

哈哈哈 ··
好累了噢 ··
就這樣了吧 ··

晚安嗄 xDD

老婆 ~ 我愛你!!
Sweet mEmOry ·· BelOngs U & ME


我決定減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