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無奈 ···

3.4.2011
原本是很期待的一天 ···

可是很對不起 ··
突然沒交通了 ..
我忘了、你很想去 ··
叫你改時間 ··
是我的不好吧=)

煒康 ~ 真的有那么巧嗎?
當要我陪你的時候不說你赶時間、要陪美音的時候你不說赶時間 ··
在我需要你幫忙的時候 ··
你赶時間 :)

又一次 ···
我對朋友失望了 ··
我不要再談友情了 ···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
不屑了 ···
凸 .. 送給妳們吧 ··

老婆 ··
對不起 ··
真的很對不起 ··

要你陪我跟家人去吃海鮮 ··
是我的錯吧 ··
是我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

答應了你要陪你去玩 ··
結果什么都泡湯了 !!
對不起 ··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老婆,你跟朋友去玩好不好?
老公乖乖在家等你回來 ··
家人都去海蕃村了 ··
去吃海鮮 ···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咯 ><

等等肚子餓煮面吃就好 =DD
一個人 ~ 很可憐啦 T.T

老婆 ··
對不起,我什么都做不好 ··

生氣我也是應該的 ..

一個人的我、好希望你能陪我度過這個晚上 =DD
BUT  不可能的啦><
自己想自己爽xDD ~

I'm lonely !!

I'm Sorry . my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