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低调吧 ··

凡事都低调吧 ··

FB 也尽量不在你那儿留言了 =)
知道你有压力 ··
无意间看到的 ··
原来一直都是我白目、没去想 ··
对不起 ··
在你那儿留言的东西我都删除了 ··
以后都不会乱来 ··


----------------------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你那么生气?
我一个人在乱猜、乱想 ··
很辛苦 ··
一直问你是谁 ··
就是什么都不肯告诉我 ···
好气 ··
好气你为什么对我也要这样 ··

都过了··
我希望你自己会告诉我 ··
跟我解释 ···



如果觉得在一起就会怀孕 ··
我会觉得很荒唐 ···
这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样吗?
我不这样觉得 ··
至少我是负责人的男人 ..!!

恋爱 · 不一定会有孩子 ..!!


我的压力也很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