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努力..!!

每天很努力的打球 ··
打不好就一直練 ··
每天都打到天黑 ··
汗流浹揹 ··
就算再累我也不會說 ··
我真的想打球 ··

你說過喜歡打球的男生 ··
我現在就開始 ··
不會遲的 ··
一直努力下去就會有結果 ··

足球、我還是很喜歡 ··
每次拿籃球來踢><"
結果一直給他們講: 這個是藍球啦~
哈哈 ··
不好意思啦xDD
因為我足球比較強嘛 ..!!

還有嗄 ···
很多時候我都不是故意的 ··
想跟你說他們的事情 ··
可是我說了就會發脾氣><"
所以當面才告訴你 ··


剛剛跟她聊了幾句 ··
叫你看我跟她聊的東西是因為什么你懂嘛?
因為想讓你知道 ··
不管我跟誰說話 ··
我都會提到你 ··
我最寶貝的你 ··


我很小气 、真的很小氣 ··
對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