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預料中的事 ···

預料 ···
我們在一起 ··
遲早會被知道 ··
你,做好準備了嗎?
我很早就已經準備好要怎麼去面對了 ··
不管有多痛,有多難 ···
我都會去克服、去完成 ···
因為我愛你 ···
所以我選擇面對,而不是逃避 ··

种种的原因 ··
這段感情是否會長久 ··
沒有第三者可以來決定 ··
這是我們的世界 ··
由我們來主宰 、由我們來定奪 ··

愛情、只不過是兩個字 ···
可是里面代表了很多 ··
代表了無限的意思 ··
有著許許多多的回憶 、關心 還有呵護 ··
這一切的一切 ··
得來不易 ··
既然決定在一起 ···
那為何要輕易的談分手?

我知道 ··
家里反對的愛情 ··
壓力很大 ··
怕隨時被發現 ··
不過真的 ··
我會陪你一起面對 、一起克服 ··

很多時候 ··
我都會去想 ··
想著我自己的樣子 ··
想著自己是否有能力讓你倖福 ··
原諒我懷疑自己 ··
因為我不完美 ··
流氓樣、不貼心、不細心、不成熟 ··
缺點一大堆 ···

你媽咪不喜歡我也正常吧 ··
所以我沒有怪誰 ··
只能怪自己 、沒用 沒品 沒資格 ··
還有好多好多 ··
說不完的東西 ··

很想很想在你身邊 ,抱着你 陪著你 ··
在你耳朵輕輕的哼歌 ··
在你耳朵輕輕的給你說故事 ··

這一切會是夢嗎?
我相信會成真的 xDD

因為 ~
” 有情人 終成眷屬 “

我愛你 ··
林瑞琴小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