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特別、用心

今天是 ·· 13/4/11 
對我來說蠻特別的 ··
因為早上4點多跟老婆講電話 ··
哈哈哈 ·· 
sampat 的><

結果去讀書的時候我累到半死><"
欠打的手嗄 ··
還是會痛勒 ··
可是打球的時候又沒有感覺 ··
而且還全身痠痛><"


放學回家后嗄 ···
吃了媽媽買的兩片芋頭糕 ··
然后就快快跑去沖涼 ··
差不多 1.50 分這樣 ··
就叫媽媽載我去JUSCO ~~
為什么去?
因為我老婆想吃蛋糕啦 xDD

就跑去SecretResipe 買了一塊 chocalate mint cake ~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啦==
忘記了呢><"
買了之后就搭巴士去學校咯 ··
哈哈 ··
天氣超熱的><"
受不了啊 =.=!!

等着等着  ··
巴士來了><
2.15 分到學校 ··
還以為會讓你等呢 ··
還好沒有xDD
等着等着你就出來了 ··
可是我已經汗流浹揹了><"
你一出來就看到蛋糕了吼==
眼睛真亮 ><

希望這一點點心意真的可以感動到你 ··
我有用心的在準備每一次驚喜 ><

希望那片蛋糕可以讓你開心一點 ··
我會盡量把該做的東西都做好 ··
陪你、是我一輩子想要做的事情 ··


老婆別怕 ··
你不會有事情的 ··
就算發生了什么事都好 ··
我們一起面對 ··
這樣好不?
傻瓜 ··
不會有事情的 ··

老公愛你 ...muaCk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